上星期帶大包上學
到校後看到一堆老師在互相教舞蹈
想說可能是今天要教小朋友跳的舞
然後我趕著去上班就沒再看下去

下午大包下課時
婆婆打電話來說
大包放學時被老師留下來罰站
又怎麼了!
老師說他不肯跳舞

你麥哥來呀!好沒!
一天到晚的聽老師講:大包今天不吃飯!不畫畫!不寫字!

大包桑!
上學對你來講,粉辛苦嗎?
(粉無奈的媽媽)

回家後婆婆跟我說
大包一路回家臉臭到不行
請他幫忙一下,竟回我婆婆說

他沒心情!

這!這!這....誰教的!真的是欠揍

這時我站在大門口
大包!給我過來!(他戰戰競競的走過來)

出去!你給我出去!
你在學校不聽老師的話,不想吃飯,不想畫畫,不想寫字,更不想跳舞
我說過老師的話就是我的話
你不聽就表示你也不聽我講的
好!你給我出去,我不想養你了

媽媽不要啦!(開始狂哭中)

那為什麼不聽老師的話(大包一直哭又講不出來為什麼)

好!你不想出去是不是

跳!給我跳今天老師教的舞
跳不出來就給我出去!

然後就看到一個小孩邊哭邊跳

每跳完一個動作就問我可以了嗎?(我才沒那麼簡單放過你)
我一直重覆:然後呢?
其實他根本就在跳上次運動會的舞,今天教的根本就不知道
我就讓他一直重覆每個動作至少5次左右
這傢伙也不敢跟我吭一聲喊累,直到我說好了他才停止

你下次還要這樣不聽話嗎?

不會了!(這是安慰媽媽的話,我總覺得還會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