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帶大包跟我朋友去吃飯
去之前就先上網看有哪些不錯吃的
看到這家韓江燒肉,在網路上蠻多人推薦
於是就決定呷看買

因為店粉夯,所以我一個星期前就訂位
店裡有限制用餐時間,我第一批來不及
就訂到7點半第二批的

餐點部份
肉:帶骨及不帶骨牛小排,羊肉,豬肉,牛肉,雞肉
(都有醃漬過,所以烤出來的味道夠,沾不沾醬都OK)
小菜:泡菜,辣蘿蔔,豆芽,干絲,海帶,小黃瓜等十來種
(問大包吃啥,他說好辣哦!我只要麵麵(干絲))
火鍋:菇類,豆腐,餃類,葉菜類等每一種類都幾樣而己不多
(特別的是只看到麵線沒有冬粉)


沾醬:只有一種
(看起來像辣油,好像粉辣,其實不然,甜中帶微辣,大包都敢吃)


不太會用相機,有點糊掉了

附餐:白飯,水果,飲料,冰淇淋,拔絲地瓜

不太會用相機,有點糊掉了
(搞啥,到底是相機爛,還是我技術爛)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拔絲地瓜)
店家一端上來熱騰騰的一大盤,表面又包裹著油亮亮的麥芽糖
大家搶著撈啊!
還好,被我搶到最後幾塊
哇!一口咬下去......
媽媽燙到了啦!
對不起!對不起!(好吃的會先餵大包,忘了它剛煮好)
表面糖衣酥脆,裡面地瓜鬆軟,甜度剛好,不會死甜
熱熱吃有地瓜的香氣,放涼後也一樣帶點Q度好吃

服務:老闆跟員工都粉親切,都會去提醒注意客人烤肉及用餐的事項
還會隨時幫客人清理餐桌,倒高湯

店家地址:敦化南路一段5號3樓
店家電話:02-2579-6648
假日價格:成人360元,小孩220元(不含服務費)
大人去有便宜啦!(就東區來講)
小孩去有點貴啦!(沒有用身高來分,所以大包去就不太划算)
arrow
arrow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