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週休二日假期
又跑去宜蘭玩,這次來是要玩水
不過我們都是下午二-三點才去(太早去會曬昏兼中暑)

到中午時懶得自己煮(太熱啦!)
想到網友有介紹一家礁溪的平價牛排館
趕緊打電話去訂位,還好有訂到

東西整理整理後出發啦!..........

就是這裡啦!(在礁溪消防局正對面)



這裡的餐點有分半套及全套
我跟我老公及大包只點半套
一份餐包 + 喝到飽紅茶 + 超濃郁口感的酥皮濃湯 + 不怎樣的主餐 + 沒有焦糖的布丁



我的牛小排主餐 NT$290
油脂感覺太多沒啥肉,麵條太硬,蛋被大包給喀掉寫不出感想



大包的鮮蝦及牛肉焗飯 NT$200
味道粉重,海鮮及牛肉可能不搭,有奶香及起司焗烤味,
可是真的是說不出的fu...如果我是孕婦,我會噁@$#%^%.......


還好大包有吃一些 (剩下的我們沒浪費,都有打包回去吃)



大包爸點沙朗牛排 NT$190
我沒吃,因為我不敢吃沒熟的牛排(只能說我沒口福)



我小姑們幫我婆婆點的羊排 NT$480
我沒吃到 (嗚!嗚!嗚!..沒吃到一口,所以也寫不出好不好吃)

我跟大包其實也吃不完半套
所謂的全套也只是再多一杯餐前酒150c.c.及小盤沙拉,要多加六十大洋,真的不推薦


櫃台前跟不知名蛙合照

不過,對現在啥都漲,薪水沒漲的我們來講,它!真的是粉便宜!

對了!我們用餐區是"星空夢幻"用餐區
我們到吃完了才知,它的天花板滿天星光,關上燈後就星光閃閃,一堆小孩開心的勒!

店家:新平價專業牛排西餐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2段166號
電話:03-9880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