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過了看偶像劇的年紀
但三不五時還是會挑喜歡的來看(這表示我還年輕嗎!)
最近超愛看"命中注定我愛你"這部戲

感覺起來這部戲有些地方像偶像劇有些又不太像
像的部份:
1.用輕鬆搞笑的手法詮釋
(劇中人物裡我超愛看那維勳演Anson的角色,花輪的髮型加上逗趣的表情)
2.偶有壞咖,但沒有像鄉土劇那樣幾乎每集都出現使壞
3.類似韓劇雙生雙旦的角色
(男的俊,女的美,不過通常都是第二男主角比第一的帥,雖然戲份沒第一的多,但是搶眼的ㄌㄟ)

不太像的部份:
1.沒有青春洋溢的氣息,但是有養眼的鏡頭(床戲及男主角只著泳褲游泳)
2.沒有偶像的浮爛白痴對話(但還是免不了有"我愛你"這句話)
3.戲中有懷孕生子的劇情(看著紀念品的成長日記,我哭慘了)

昨日看了第十二貼:一切歸零

一直想哭一直想哭一直想哭(老公坐我隔壁不敢哭,怕被笑)

今天早上到公司看網友貼的第十二貼影片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眼睛整個腫到不行,這怎麼上班呀!)

我怎麼會這麼感性(當了媽媽的人都會這樣嗎?)

好期待這個星期的第十三貼.............
不過,我不想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