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小姑姑帶著小朋友來家裡吃喝玩樂
小朋友玩玩具,大人玩麻將,過得快活的勒
就在大家玩得開心之時
傳來大包及表哥這兩個傢伙吵架聲.....

大包:這是我家!
表哥:這也是我家!
大包:這是我家!
表哥:這也是我家!
.
.
大包:這是我家!(大包兩手一伸用力捏住表哥的臉頰)

慘!慘!慘!
表哥被捏痛到張大嘴巴卻哭不出來

這時姑姑發飆了
小朋友不可以這麼講話
這本來就是姑姑的娘家,怎麼只有是你的家ㄌㄟ!

大包一邊哭一邊講:這是我家!這是我家!(唉!有夠番)

後來決定不理大包,讓他心情平靜一點再跟他溝通

昨晚又跟大包溝通一次,我跟他講
姑姑是阿婆生的,她小時候是住在這裡的
所以這也是她家,不是只有爸媽及阿婆還有你的家

我知道啊!(嗯!這傢伙終於明白我講啥了)

樓下的全家就是你家啊!(偶家樓下有間全家便利商店)

喂!喂!喂!
你給我莊笑維哦!到底懂不懂啊!

我跟我婆婆笑到不知該講什麼了........

然後決定等姑姑下次回來再跟他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