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去吃婆家親戚的訂婚喜宴
我老公他們的家族很大
幾乎每個月都會收到1-2張喜帖
有時同一天還有2攤要趕
家族大部份又都在新竹桃園方面
所以每次都要提早2個小時出發

重點是,千萬要提早到
他們家族的人吃喜宴都很準時
如果你遲到
別嘯想有位置可以坐
就等著被招待給硬擠進已經坐滿的桌吧
(佩服他們,算人數真的誤差給它小到不行)

回去鄉下吃喜宴
十次有七次是辦桌,菜色都大同小異
白斬雞,鴨,鵝肉,豬蹄膀,炸雞腿,紅蟳米糕.....等等
都算得出有哪些菜,而且幾乎都是肉類,沒甚麼海鮮料
唉!又不是古早時了,好像怕我們吃不飽似的
拼命餵我們吃肉

所以每次去,我跟老公大概吃到第5道就飽了
而且再也吞不下去了

這次喜宴是在餐廳舉辦(菜色一定會比辦桌好,想到就快流口水了)
所以前一天晚上就提醒老公,一定要早到
否則扒了老公你一層皮
結果早上起床還是再給我在拖時間
真的很欠K

到了餐廳的時間是11點半
停車場至少有50個車位,竟然停滿了(我們家族的人厲害吧!)
我們只好停門口,還好不會擋到其他車出入(門口寬度大概有四台車可以平行進入)

進入餐廳後,陣陣冷氣吹來,舒服的很(外面溫度至少有35度)
老公說餐廳好像開沒多久,裝潢都還很新



親戚這次訂婚的餅有兩種,大餅及餅乾
不過不是兩種都拿,而是選其中一種
鄉下的親戚幾乎都拿大餅
我家當然選餅乾(怕大餅吃後真的變大餅)

大包吃東西依然給我在用一字訣 --- 拖
不想吃的就藉口一堆
吃到後來都懶了快睡著了
一直問還要吃多久呀!

然後甜點出來了

將!將!將!將! ---- 小美冰淇淋

大包眼睛為之一亮(精神又來了,跟包爸一樣欠K的傢伙)

哇!冰淇淋ㄟ,我最喜歡吃了(很開心的把冰淇淋吃光光)

吃完冰淇淋後就結束了這場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