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興趣這回事
我愛吃,老公不愛(吃是享受人生,他卻是為了填飽肚子而己)
我愛旅遊,老公不愛(一叫他開車就頭痛,這是啥淨桃啊!)
我愛shopping,老公不愛(所以有時老公都自己偷偷去賣場,怕我跟去敗家)
我愛看八卦,老公只看電影台及洋基隊棒球(我只看王建民)
我愛打麻將,老公沒意見(陪我婆婆打,他哪敢有意見)

我老公唯一的興趣是釣魚
不過,有時會跟我抱怨,自從跟我在一起後就沒再去釣魚了
(因為一去都要一整天,他怕把我晾在家一整天會無聊地)

以前在南勢角讀專科時,附近有蠻多釣蝦場的
認識老公之前有去釣過蝦,覺得還蠻好玩
有次就問他要不要去釣蝦,他想想...嗯..."沒魚蝦馬好"
之後就一起去釣蝦
要釣蝦可以,先找人多(蝦一定也多),錢少(時間越長價格越低)
環境不要太髒亂(我跟我老公最怕髒了)
然後就找到這家排骨林釣蝦場



價位:1小時200 ; 2小時300 ; 3小時350元
如果是你,你會選哪種?
當然是3小時350元呀!

來這裡也有7到8年時間了
光是經營的老闆我就看過三批人了
這次會寫出來是因為
這次的這位老闆有用心在經營釣蝦場



上面這張照片述說著一件慘事
老闆每個小時會放一次蝦,他還會放彩帶蝦(我下午才去的,只看到放一次)
放完後就陸續有人釣到藍蝦
條件是要釣竿連著釣到的藍蝦一起去櫃台換飲料一瓶



當我釣完三小時後
把我的蝦籃拿起,別人發現有一隻藍蝦卡在我的蝦籃上
唉!可惜,一瓶飲料沒了
然後我又發現我的蝦籃裡有隻蝦的尾巴有一塊黃色的彩帶
我老公講:哪有,你看錯了
然後把釣竿還回去後,蝦子拿出來裝袋時才發現真的有隻黃色彩帶蝦
雪特!
臭老公幫我解蝦鈎時竟然沒發現
想說問看看老闆可不可以有特例
結果當然是沒有啊!
算算我的彩帶蝦總共可以換7瓶飲料
真是虧大了

排骨林釣蝦場
電話:2246-0133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景平路503號
營業時間:平日 13:00-04:00 ; 假日 10:00-04:00
店家前方是公車站牌(中和市公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