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草長得快比我高了!

半個月以來
工作,看醫生,佔去了一半時間
剩下的一半跟家人吃飯,看電視及睡覺
平淡像一杯開水

而且我完全沒有fu寫出任何東西
每天都會上來看一下我的網誌

只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沒有感覺 

no fu! no fu! no fu! fu! fu!

我怎麼了!

被陳總統氣爆了嗎?

對致靚的人頭說不恥嗎?

對海外帳戶的七億感到可恨嗎?(馬地!到國外做公益,真的假的,好有國際觀哦!)

被一堆嗚ㄟ摸ㄟ的不干我的鳥事煩嗎?

不知道ㄋㄟ

這篇不是文章,請大家見諒


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