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鈴聲響了.......鈴鈴鈴
此時大包拿起了話筒
電話那頭傳來了哭喊聲

那頭 : 媽! 我被綁架了! 快來救我!

大包 :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蛤!.....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嘿!

那頭 : 媽! 快拿錢來救我啦!

大包 :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只有1塊!

大包 : 只有1塊....沒有雞雞(距離).....(遠x電信廣告歌)

那頭 : ............

大包! 是誰打來的

我不知道啦 !

我拿起了話筒那頭卻傳來

嘟嘟嘟........(對方已掛斷)


之前詐騙集團每兩天就來拜訪一次

最近都沒再接到

不曉得是不是這傢伙的功勞



大包的對話其實是一首他目前最愛的歌

吳克群的 "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