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網友們都知道包媽的生日
當初大包的預產期跟我生日多二天而已
我很不想這傢伙跟我同日生
因為只有被取笑的份
(臭姑姑竟然在你的網址取笑我
你是不想活了是吧!)
還好這傢伙有聽到他媽的呼喊
過了預產期後才出來

這次是過大包的農曆生日
每年的這個時候
都會買個蛋糕來過過生日
每年都會找姑姑們及表哥表姐來熱鬧一下



每年幾乎都要買兩個蛋糕才夠吃
所以很多店幾乎都吃過
如白木屋,亞尼克,紅葉
甚至是希爾頓(現今為凱撒)飯店的訂製蛋糕都吃過

大包的最愛是巧克力
每年的蛋糕也都是巧克力蛋糕
其實我這幾年很想吃awfullychocolate的巧克力蛋糕
但是價格不菲
基本上我只買得起6吋的一個
但是一定不夠吃

不過這次我老公很大方
說一個不夠就買兩個好了
不過我跟小姑的想法是買一個就好再另買別家的
有次在電視上有看到介紹新竹名店的鹹蛋糕餅店
想說吃看麻好了
反正也沒吃過鹹蛋糕

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



蛋糕鬆軟,甜度不高,巧克力醬很濃稠
每人都只能切一小片吃
吃完後並沒有驚豔的感覺
也許真的期望太高
後來發覺要吃一整塊才能體會它的味道
結論是有吃過就好下次不考慮

淵明餅舖的水蒸蛋糕



這家店是稱斤論兩賣的
店家有三種口味 : 紅豆,芋頭,滷肉
吃過後覺得滷肉很香,其他沒吃到(都分光了)
但是口感徧乾
感覺要泡壺茶或沖杯咖啡才能吞得下去




生日當天因為我跟老公要回鄉下掃墓
只好拜託小姑姑幫我去提領蛋糕
先謝謝小姑姑啦!(取笑我這條帳下次再算)



awfullchocolate
電話:02-2365-7000
地址:誠品敦南店B2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

新竹淵明餅舖
電話:02-2746-8192
台北地址:台北市塔悠路36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