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鍋是我又愛又恨的東西
胃腸會跳舞,小菊花會開花
其實連這次加起來,我只吃過二次麻辣鍋
一次是太和殿(7年前去吃)
一次是鼎王(1個禮拜前去吃)



這次來鼎王,是跟小姑一起來吃地(小姑最近很哈辣)
oh! spice! spice! spice!
I like it!

我其實從去年就肖想到現在
我朋友說想吃,不過就我跟他兩人,實在是吃不完

這次有小姑們跟我們一起去
不怕吃不完,只怕不夠吃



點選菜單前,首先送來一壺熱茶
壺身還蠻有重量的,可惜的是
裡面不是茶葉,是茶包沖泡
有問過裡面是啥口味的茶
服務生說是陳菊(是高雄市長?還是橙菊?又或到底是啥?)
口感喝起來還蠻順口的,香味也夠



這是主要店裡賣的鍋,酸菜鍋及麻辣鍋
酸菜鍋裡的料就只是酸菜,麻辣鍋的料有鴨血及豆腐
酸菜鍋及麻辣鍋每人要98大洋
鴛鴦鍋要再加上150大洋





其實菜單裡的每樣食材單價,我覺得還蠻貴的
所以我們點的不多



這是我們點的鴛鴦鍋(怕老人及小孩不敢吃辣)
這只鴛鴦鍋的鍋子看起來很不錯,很想A回家
不過!它很重,服務生搬鍋時,我看到都覺得害怕
而且我也不想有二頭肌,算了!

它的麻辣鍋湯底喝起來很順口,不會有麻到沒知覺的地步
可能因為我點的是小辣吧!
酸菜鍋的湯頭我也覺得夠酸夠味道
菜單上我們有點豬肉,牛肉,招牌川丸子及竹香蟹黃膏
店裡面還有白飯可以吃到飽(還好有飯,不然大包會吃不飽)
總之都不錯吃啦!

店裡的服務生會不定時推著推車
隨時注意客人食用的湯底需不需要加湯及料

我覺得這家店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
當服務生每次服務完每桌客人時,會退三步到走廊後
向客人們來個90度鞠躬(每次來,我都會一直看,不知是來吃還是來看人家鞠躬)

這家店有限制用餐時間
每桌用餐時間只能有90分鐘(一個半小時)
時間到時,服務生會主動告知,而且態度都蠻親切的

這家店另一個特色是
吃不完的鍋底,幫你加到滿滿,讓你帶回家繼續吃



有附麻辣鍋及酸菜鍋的醬料包

真正是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

不過,慘的是
我回家後肚子就不舒服了
真的是沒口福


鼎王麻辣鍋
台北店: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
電話:02-27421166、02-25282819
arrow
arrow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