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上的需要
我必須要去客戶住處丈量
這次跟設計師一起去到一位貴婦的家

一進到貴婦家
其實看不出來有啥bling bling的傢俱或飾品
反而擺了一堆佛像及珍蔵的畫
也許因為要重新裝修,所以有些東西要汰舊換新

本來以為這位貴婦會擺架子
會要我們小心家裡的每樣東西盡量不要亂碰

結果沒有ㄋㄟ

一進來就請我們喝清涼的有名青草茶
開冷氣請我們先坐著休息一下
再開始聊她的需求及風格

聊著聊著我跟設計師就稱讚貴婦的臉好嫩好紅潤(我沒誇張,真地)

這位貴婦被我們講得心花怒放
當場送了我跟設計師10片面膜(當下覺得賺到了!好爽哦!)
她說她都沒在擦保養品也沒去沙龍護膚
都用某一品牌的面膜


這個牌子市面上很少看過,貴婦說只有在仁愛醫院的醫療用品店有賣

我回家後,被大包看見
這傢伙比我還興奮,叫我趕快給他洗澡,他要敷臉


我跟婆婆及大包三人合敷了一片面膜(精華液超多)
敷完臉後,還有剩下的精華液
我跟婆婆拿來敷腳(我跟婆婆腳底板都是屬乾裂型的)
真是賺到了

呵!呵!呵!呵!(連做夢都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