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中秋節時
本來我家是要在前一天烤肉
誰知颱風來攪局
隔天見雨大風還好時
家人們硬是來一場無畏風雨的烤肉趣
還好我家頂樓有做遮雨篷
不然又得延到隔星期才能烤



這是我們這次要烤的食材
夠澎湃吧!豬,牛,魚,蔬菜,香菇,透抽,連香蕉都有
有聽過烤香蕉嗎?
有戶人家拿了一串來,說烤了之後好吃
可是勒!這戶人家只烤了一條



這次烤肉我家這些大人變得比較輕鬆
因為這群小孩搶著烤,不過也只是三分鐘熱度
烤沒多久就玩樂去了





每次要湊到5隻小孩拍照,比自拍還困難




我家每次都會烤牛小排
這回我們用韓式吃法
包生菜或蘿蔓再加上韓式辣椒醬+泡菜+牛排醬
哇!超好吃呀!

這次食材還有一樣special的



有聽過烤棉花糖嗎?
外表烤的有點焦即可
吃起來口感外表酥脆,內部軟綿,而且不會太甜
其實棉花糖烤好後,放個20秒再吃
口感更Q,就像披薩上的起司一樣,會牽絲哦

並不是所有棉花糖都可以烤的哦
要看標示上有註明可以烤的才能烤哦



看這些小孩吃的開心呀!




這位小妞是目前我家族最小的成員
可愛的程度不輸廣告小明星呀!
這位小妞有一項超強技能
她超愛吃,愛吃的程度在別人的網址都給他來個八連拍特寫



這張photo說明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