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包爸及大包去血拼
大包因為感冒而且有拉肚子現象
所以一整天常常放屁

到賣場後,包爸就自己逛他要的
大包就跟在我旁邊搗蛋
逛到貼身衣物區時
把店家的內褲及小丁丁拿下來欣賞
還問我要不要這種款式
真正是

見笑西啦!

以至於我快閃至別區

家裡面我的室內拖鞋壞了
看到有便宜的(100元以內)又是made in JAPAN 的
當然就停下來挑個幾雙

突然,這時陣,大包就跟我講

媽媽!好臭哦!

沒有啊!我沒聞到啊!

是我放屁啦!

大包當時在我的左手邊,有位小姐正在我的右手邊

正當我轉頭看向這位小姐時
味道也隨風飄過來了

這位小姐正以迅雷不及掩鼻的速度快閃到別處

因為

真的很臭!

連我都受不了!



真正是



見笑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