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包這學期開學時給我連續三天尿床
每天洗床單洗到快抓狂

每晚睡覺前我跟包爸會要大包先尿尿再睡
半夜會尿床可能是開學那時候天氣還很熱
有多喝一些水
大包在夏天時跟我婆婆睡(我婆婆也怕熱所以都會開冷氣睡)
連續尿床二天後
我婆婆半夜有叫大包要起來尿尿
但大包一聽到我婆婆叫他時
竟然來不及就尿在床上
怕被包爸駡就先哭
真的很欠揍

我們現在都是大包睡了後
再等一個半到二個小時後叫他再起來尿尿
要叫一個已經熟睡的小孩起床
哭鬧是一定會的
但實在是沒辦法
因為我不想再天天洗床單

後來包爸每次叫大包起床
都直接揹去廁所尿尿
再揹回房間睡覺

最近大包有些好笑的現象
包爸還叫我一起來欣賞

大包! 大包!
起床尿尿了

大包就從床上自己起來
然後眼睛半閉著坐在床邊

來!來!來去尿尿了

大包這時就走了出去
廁所在右邊(此時燈開好了)
但大包往左邊客廳走去
然後就坐在沙發上睡覺

大包!要去廁所尿尿!

被我們一叫
又半閉著眼走向了廁所
但是
馬桶在左邊
大包走向右邊的臉盆然後就要尿尿

喂!馬桶在左邊啦!

大包又走向左邊馬桶區
但站了一會兒褲子也沒脫

尿尿不用脫褲子哦!

怕他又尿褲子
只好幫他脫

尿完後
就結束了這趟旅程…………

包爸說要拍下來
將來給大包看他自己起床後尿尿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