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包最愛的一本書叫

"TOMY玩具型錄"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車車
有鐵道、高架橋、快速道路、建築物.......等等
每天都給我看上好幾次
看到喜歡的就叫我買給他玩

但是我都會跟他講
你玩具太多了而且長大了
不能再買這些玩具了

哦!那你幫我看一下就好
我沒有要買啦!(牽托一堆,明明就想買)

跟我講不成
就換成跟他老爸講去

最近上學時有幾次都不乖
午睡時不睡覺去弄其他同學
我跟他爸口頭警告了好幾次

昨晚又拿型錄給他爸看
開口跟他爸講要買什麼什麼玩具的

包爸就講最近表現不好
要怎麼買給你呢?

大包自知理虧回包爸說
好啦!我知道了!

我也跟大包講
你表現好的話
下個月再帶你去買

包爸回頭看了我一眼

老婆!

ㄏㄚ!什麼事?

那個明天


就是


下個月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