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媽最近左腳腳底發炎
跛腳了半個月之久
這是以前車禍留下的後遺症
不能久站也不能久坐
一遇到下雨天
腳就會不輸芙

護士跟我講
唉!等你老了會害哦!
逛醫院會跟家常便飯一樣

難道我要在輪椅上過完我的下半生嗎?

沒這害啦!
平常有做保養多熱敷即可

還好!我還年輕可以儘早開始保護我的卡卡

我婆婆現在也是常為腳痛的毛病煩惱焦躁
她是因為年輕時走太久
她常講小時住新竹湖口
有親人家住楊梅
她常來回走湖口 <--> 楊梅

有多遠我是不知道
不過幾乎要花她一個早上
我是覺得以前的人太猛了

也因為婆婆身體有病痛
所以她也常看一些醫療方面的書

她很喜歡泡溫泉
三不五時就會跑去泡
現在有親人住宜蘭
而且又有大客運走雪隧來回台北-宜蘭
所以去礁溪就很便利

我家平均一個月會去宜蘭渡假一次
這次小姑們都有來
所以大家就跟婆婆一起來去泡溫泉

礁溪湯圍溝公園是讓民眾免費泡腳的園區
有好幾區不同溫度的溫泉可以泡
因為是假日所以人潮眾多
我們跑去人少的一區泡


你看看!你看看!很奇怪ㄋㄟ!
不是要泡溫泉嗎?怎麼大家的腳都舉高高的
原因是太燙啦!超過一般人可以承受的溫度
我婆婆講這是溫度最高的一區
我一泡下去我的左腳整個都是麻地

馬地!真的夠燙!

婆婆講這樣很好!刺激循環呀!

個人體質真的不一樣
我到要生前才腫一點點而己



大包跟他姑丈跑去泡男湯
泡到整雙腳紅枝枝地



我還問有泡到蛋蛋嗎?
姑丈說溫泉太燙
大包沒下去泡

還好沒泡到
要不然泡熟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