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漁港
顧名思義就是
大溪是漁港
可是我記得大溪是賣豆干的呀
又不靠海哪來的漁港

原來宜蘭也有個大溪漁港
地點在宜蘭縣頭城鎮大溪里的一處漁港



其實這裡我以前有來過
有賣小吃、有新鮮漁貨
現在再來這裡
感覺變熱鬧好多
有現烤香腸、現炸海味、現燙小卷...等等

會來這裡是因為吃蟹的季節到了
想想已有二三年沒吃了
一想到就覺得口水快流下來了
至於挑選螃蟹
就交給我的兩位姐夫去挑
要來這裡買漁貨特別的是
這裡算的是公斤不像其他漁港算台斤的
來這裡買漁貨最好時機是等漁販快收攤時再來
約莫下午三至四點時
我們就是下午三點多來看的
來回走了快三趟
到處看到處問價錢
終於在快收攤前
一位漁貨老闆把還沒賣的蟹全倒到地上
隨便賣啦 !


我們當然也搶了一大袋
哇!哈!哈!哈!
搶得真爽快!

至於我老公及兒子則到處走去



最近這傢伙都不正經好好拍照



兩父子無聊到在發呆



啊我是沒給你洗屁屁哦 !
拼命給我抓
回去給你用張嚕啊(刷子)嚕嚕ㄟ


在這天的晚上
全家吃了一頓超美味螃蟹大餐


一大盤青蟹(加上米酒及薑用清蒸的)
2500元?1500元?1000元?
不用!

它只要500元大洋!
有嚇到嗎?


一大盤牛皮蟹(用沙茶醬炒的)
1500元?1000元?500元?
不用!

它只要150元大洋!
有更嚇到嗎?


幾隻小朋友玩起螃蟹來了
每位還會自己做被夾到的表情
我就不信真的夾到了是這種表情



大家玩蟹玩到開心的啦!


小表哥!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