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爸想買NOTE BOOK
這星期剛好世貿正在資訊展
就給它來去看看

星期六問包爸要不要我跟他去
包爸:不要啦!我今天只是先去看看行情還有看王建民而已

回家晚飯後就開始把今天搜集到各家的報價及內容瀏覽一遍
邊看邊講
唉!今天太晚去沒看到王建民,不過
有看到辣妹!(你應該是去看辣妹兼看王建民吧!)

星期日下午一家三口先去內湖家x福一樓知名N牌OUTLET暢貨中心買鞋
這裡的鞋子都比一般專櫃便宜3到4成(因為是過季品)
我是不跟流行的(出門穿著幾乎是運動褲加慢跑鞋)
但我會買好鞋(因為我的腳只能穿好鞋)
所以覺得這種店開愈多愈好
有品牌有造型又有品質

買完要回家時大包吵著要跟包爸去資訊展
包爸拗不過他兒子只好帶著去

這麼小就懂得看辣妹,不!是辣姐
唉!遺傳到這種基因,我也沒辦法

一到現場,果然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逛到一半大包突然說要尿尿
猴屎猴尿,欠揍勒!

光走到厠所50公尺路程須花8分鐘
趕到後大包堅持要上男厠
不過走進去又走了出來
男厠便斗太高無法尿進去
只好去女厠
上完後換我上,叫大包在洗手枱旁等我

等到我出來時,這傢伙不見了
我狂奔到女厠門口
用儘我丹田之力呼叫著我兒的大名

大包!大包!大包!

所有人也對我行注目禮
我真的真的不想用這種方式出名

此時大包從男厠走出來
還問我幹嘛!他去男厠洗手

此時我也沒理智顧不得形象了,劈頭就駡
女厠不能洗嗎?你不見了怎麼辦?找不到我怎麼辦?
我不是叫你在門外等我嗎?

大包被我嚇到
一直跟我對不起!對不起!下次不會了!

我這時又問了一次
你叫啥名?大包
爸媽叫啥?包爸爸、包媽媽
你家住哪?只講了住哪條街跟樓層,幾號忘了講(這誰找得到呀!)

這時包爸也看得差不多了
就回家結束了這趟驚魂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