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包家及姑姑們安排了一次六十石山金針花海之旅

本來是要在8月底才去

結果太晚訂民宿,早已訂不到房間

只好改在8月初去玩

去之前一堆好吃美食的歐巴桑們

討論著行程及麥呷啥咪

 

由於Angel媽家住宜蘭(請看介紹)

所以我們於前一天晚上就先入住她家

才不用當天一大早塞在雪山隧道擔誤行程

 

時間:7月初的某天下午

人物:(二姑姑)Angel(三姑姑)(小姑姑)、包媽

討論中:

 

辣媽安:民宿訂好了,日期在81

此時我
趕快打電話叫包爸在8/18/2請假,不然沒得去玩

然後看了一下日期      81   星期六

又打了一通電話叫包爸不用請假 (唉!我是豬頭嗎?)

 

辣媽安:預計早上七點出發,中午趕到花蓮吃俗擱青ㄟ日本料理

古宅:還有廟口鋼管紅茶(不是喝紅茶陪神明看鋼管秀哦!)

包媽:我要吃玉里麵(我的網友A有介紹)

包媽:媽想要吃滿妹豬腳啦

辣媽安:要去富里農會買富里便當吃

包媽:這樣吃得完嗎?

古宅:去富里吃便當,玉里麵外帶,豬腳用悶燒鍋外帶打包上山吃

(我們是一群豬嗎?)

Angel媽:包媽!要記得帶悶燒鍋

媽:忘了就算了(本人記性不太好)

Angel媽:沒關係啊!我們也把你忘在台北啊!

 

古宅:我想去玩泥火山豆腐

上網看了一下價錢,不便宜ㄋㄟ

辣媽安:我也想玩

包媽:都可啊

Angel媽:不玩,太貴了

辣媽安:到時我們做了成品你不能吃哦!

包媽:對!吃了就要付錢

辣媽安:餵Angel吃一口好了

包媽:餵了之後,她媽就要付錢,而且要拍照存證

哈!哈!哈!哈!哈!

 

辣媽安:等到下午5點時我要去花蓮吃蚵仔煎

.

包媽:請問一下噢!

包媽:這一趟到底是花海之旅還是到處吃之旅啊!


Angel
媽:花吃



Angel媽:花吃之

 


Angel媽真厲害

為我們的這趙旅遊取了這麼一個多有克拉司的號稱


 
接下來就讓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體驗這趟

 

花吃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