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吳寶春師父致敬

恭喜!恭喜!恭喜!x ∞
麵包大賽世界冠軍
真正要叫你第一名啦!
要在法國麵包的發源地拿到這種殊榮
相信寶春師父的努力及實力得到了所有人的尊敬及肯定

這一篇文章早在去年底時就要寫
因為本人入關去修行
上個星期出關後
看到新聞得知寶春師父出國比賽的好消息傳回來
才想到要拿出來

真敖!….. 真敖!……出國比賽
得冠軍!拿金牌!光榮倒蹬來…….

2009年11月18日這天
跟著我的二位愛呷的小姑來到家附近的 哈肯舖 麵包店
試吃吳寶春師父新研發的麵包-米釀荔香麵包



這天的上午店家已舉行過媒體公開發表會
傍晚是邀請部落客到店舖現場試吃
約好來到的時間是下午6時左右
本來想說應該有很多很多麵包可以試吃
ps.真正西茂洗啊!(歐巴桑的行為)
到店裡時才發現很多麵包早就被掃光啦!(下張圖有圖片為憑)



店內的裝潢以白色、黑色為基底加鏡面做整體造型
時尚的設計,簡潔的材質運用得宜
不僅增添趣味,更有擴大空間的效果

這次要品嚐的新研發品-米釀荔香麵包
是由山地門小米酒、南投荔枝乾及埔里有機玫瑰所烘焙而成的
食材全是在本土在地生產的
台灣!您真是寶島啊!

店裡的公關請我們先品嚐荔枝乾
首先撥開果殼聞一聞其散發的香氣
淡淡地清香並沒有龍眼乾那麼濃郁
咬一口果肉
嗯!甜度比龍眼乾降低些微
(幹嘛一直跟龍眼乾比,沒辦法啊!難道跟牛肉乾比嗎?)



香甜的果肉會有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不過要小心!會上火
小時的我曾因為奶奶餵太多龍眼乾送醫急救
歸肚內都是火…………
差點嚇死我的父母

本來想說可能只能吃新款的米釀荔香麵包
店家說店內還有一些即有的產品也請我們試吃
我就不客氣哦! 一搭搭奇抺司(試吃開始囉!)



薩爾斯堡:培根、起司、義大利醬完美搭配組合,好吃!
長棍熱狗:沒吃到
麥穗法國培根:OK!可以嚐試看看



可麗露:口感QQ地,個人對此甜點興趣不濃,不過還不錯吃
脆皮亞痳子:最後一口被我搶到,淡淡的亞痳子香,感動勒!
PS.我個人很喜歡它的橄欖燻雞拐杖,一口咬下
嘴裡有燻雞肉的口感,加上孜然粉的香味,真的很讚

再來就是主角-米釀荔香麵包
多層次的口感及香味,很推薦您來吃吃這款得冠軍的麵包


照片裡是恰北北的古小妹及寶春師父


我家的包爸並不愛吃這種款式的麵包
帶回家時跟他說是荔枝乾做的(他最愛的水果是荔枝)
竟給我啃了很多口,還一直說好吃

想吃嗎?
有空時到店裡逛逛,不過不能太晚去
以免掃不到貨
聽到消息說,現在每日限量一百個
搶不到的,現在可能都只能預約啦!

米釀荔香中:200元 / 450g
米釀荔香大:400元 / 900g (附贈專屬紀念袋)

哈肯舖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18號
電話:02-27554444、傳真:02-27554477
營業時間:am7:30 - pm9:30
出爐時間:am7:30 - pm6:00
如何抵達:搭車至信義路通化街口,由通化街對面信義路265巷進入,直行約100公尺在7-eleven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