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吃饅魚飯
前陣子跟家人看到電視上在介紹 『肥前屋』的饅魚飯
我看到後真的覺得口水快滴下來了
我婆婆跟包爸也說想去吃
於是就挑了非假日去吃看看

『肥前屋』的招牌,門面看起來舊舊地,而且又是在巷弄內,如果它不是那麼有名氣,應該會很容易忽略這間店的存在



這是早上10點多的店門口,其實店裡已經有一些客人坐定位吃起來了,覺得有點誇張,營業時間不是11點半開始嗎?(本來想進去拍,怕店員又要喊人沒到齊不能就坐!這家店的店員兇巴巴地!)



我們人到齊後,還剩一兩桌位子,還好有趕在有位子時坐,因為才過5分鐘,後面已經在排隊了。




料理桌的上方是木頭做的價目表,都是日文的菜單(在七條通的這間店,很受到日本客人的愛戴)。一坐定位,店員就馬上拿menu請你點餐,而且感覺是你不快點點餐,老娘就要去服務別人啦!



【醋海帶】 $50 海帶絲浸泡在醋裡,非常地開胃爽口,這道必點



【烤鰻肝】 $20 有把鰻肝的香味烤出來,這道菜因為是限量,所以才提早去吃,不過,不知是沒烤熟還是就只能烤到這種程度,還有血水,我有點不敢吃(本人不太愛吃半生不熟的,例如牛排)



【生魚片】 $180 有三種魚,紅魽、海鱺和鮭魚,只是這份量太少了吧,塞牙縫都不夠



【冷豆腐】$30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很配飯



【醃蘿蔔】店家附贈的,口感脆脆水分也多,整體味道算清爽



【鰻魚飯】小 $140 肥美的饅魚,加上淋了饅魚醬汁的米飯,開蓋後香氣四溢,吃上一口,鮮甜多汁的鰻魚加上QQ的米飯,真的太好吃了,其實份量來講,女生剛剛好,包爸點了大份的鰻魚飯 $240,不過吃完後,他還是覺得點二份小份的還比較划得來


【味噌湯】好喝不會太鹹,我還蠻喜歡的(顧吃忘了拍照)



吃完後再拍一張正在門口排隊的人潮

至於吃完後有什麼感想嗎?

覺得有吃過就好
因為我們都沒吃飽,價格又徧高,而且還要排隊(包爸不愛排隊吃東西)


肥前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2號
電話:02-2541-1768 (每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