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提到我家大包的童言童語
很多人會發笑(是會心一笑,不過大多時候是發狂的笑)
以前大包自己也會跟著我們笑
不過現在長大了
知道害羞啦
有時還不讓我講他的事蹟
所以我只能偷偷的講
但是我記憶力很差
所以有些經典的事蹟
我會記錄下來
怕以後被這傢伙雷到時
回頭還可以看看他可愛的一面
安慰自己慶幸自己有把他生下來

這篇是講大包在一年級上學期時某天的作業


這是第一題的題目
其中有  (  )  的部份是大包要想的句子
大包有問我要怎麼寫
我只說你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媽咪會幫你看你寫的可不可以

媽媽寫好了
哦 ! 我看一下
(此時有點不知該講什麼)




這是哪兒啊?怎麼一堆動物都跑來了

ㄟㄟㄟ我也不知道?

可以嗎?
可以可以(不想抹殺小孩的創作能力)

至於那第二題題目


嗯!!這題應該很好發揮

再次拿到了大包的答案


哦!哦!哦!
還在驚嚇中..........
大家都笑了
不過我快嚇昏了

大包先生,您不是最怕小強嗎?
為何牠也笑了!!
難道小強是看到你被牠嚇到時那邪惡的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