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包今年上小學了

我的早起也從8點改到7

我本人從不用鬧鐘叫床

通常時間一到自己會起來

所以我每天都是大包的鬧鐘

上個月大包跟我提件事

他想要有個鬧鐘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爸爸都有

他也想要有一台鬧鐘

這事包爸也贊成

包爸最近很滿意他兒子

因為開學後

大包就沒跟我們睡了

睡在包爸小時候睡的房間

 家裡共有三個房間

一間我們的;一間阿婆的;一間本來是空的

 我之前有跟大包提過

上小學後就要自己睡了

不能再跟我們或阿婆睡了

剛開始會哭鬧不肯就範

經我跟包爸開導才慢慢接受


某天下課後就到商店去買鬧鐘

我挑了一台小台的

大包卻要大台的

上面有米老鼠的圖案而且連鈴聲都是三段式的

大台ㄟ一定卡貴

我想要他買我給他挑的

他怎樣就是不要

還說我給他挑的只有36912

 要怎麼看時間勒!

 唉啊呀!

 真是豬頭呀!

我怎麼沒看到呢!

 好吧!就順他的意買了大台的鬧鐘

  

第一天晚上很開心的設定好早起的時間

 然後就入眠了

 早上7點到了

 我在我房裡等著聽包哥房裡的鬧鐘響起

 701…….702…….705

 怎麼還沒響呢

 到大包房裡看鬧鐘

 
我哩勒!

 忘了按開關啦!

 還被大包念了一回

  

第二天晚上也很開心的設定好早起的時間

這次我沒忘有按開關

 早上7點到了

 701…….702…….715

 婆婆來叫門

 喂怎麼還沒起床

 大包上學要遲到了

 我沒起床因為睡過頭了(我以為鬧鐘會響就沒警覺睡昏了)

 問了大包為何鬧鐘沒響

 他說有響啊!

 因為他還想睡就把它按掉了

 

 我哩勒!

 

 第三天晚上還是很開心的設定好早起的時間

 早上7點到了

 我等著鬧鐘響起

 第一回:鈴鈴鈴鈴鈴

 第二回:鈴鈴鈴鈴鈴

 .

 .

 第六回:鈴鈴鈴鈴鈴

 大包怎麼還沒被吵醒

 我想鄰居都被我家鬧鐘吵醒了

 過去大包房間

 這傢伙眼睛睜大的看著我

 怎麼沒關鬧鐘呢?

 我在等你來關啊!

  

我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